旧时檐上月

谢谢每一个喜欢✨

《夜色难沉》

      陆沉生日卡宴色诱惑长廊露台🚗/wb@旧时檐上月

 

  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,你被永远困在了一个地方。你会感到厌倦吗?...想离开的话,现在是最好的机会。”他说。


      我伸出手,攥住他的领口。


      “永远被困在一个地方...听起来很可怕。但只要我喜欢那个地方,就不会。”


      我颤抖着,覆上陆沉双唇。下一秒,他反客为主攫住我,力道比刚刚更加重。

 

      他的吻似乎带着深沉的痛苦,我不清楚这种感觉源自何处,但我想尽量将自己的心情传递给他。


      我的舌尖回应着他的激情,唇舌纠缠不休。我的手用力搂住他的脖颈,就像我内心对他的感情一样坚定。


      你能明白吗,陆沉。


      若是无法驱散黑暗,那就由我为你带来光明吧。


      即使它对你这样沉沦在黑暗中的人来说可能是一种折磨。


      我也绝不会对你放任。


      我将身体紧贴着他,一只手按在他的皮带上。


      陆沉一顿,停下了动作。


      似是颇为留恋,他慢慢离开我的唇,而后凝神注视着我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他的声音有些冷漠,将原来温柔虚伪的面具摘下后,似乎多了些掌控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他握住我那只手,想要将它抚下。


      我却紧紧按住皮带不松开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。还是说,陆总又‘临时有事’了?”


      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再次变得嘲讽。我并不想激怒他,但我也不想接受他的拒绝。


      如果不是今天,也许一切就失去了意义。


      “很遗憾,激将法并不适用于我。”陆沉抚摸着我的脸,语气没什么变化。


      “但只要你想,我就满足你。”


      说完他再次俯身含住我的唇,长驱直入缠住我的舌头。


      房间内回荡着暧昧的喘息。


      ***此处省略🚗详见wb***


      我被陆沉抱起,随他一起坐在沙发上。我窝在他怀里,听着他沉稳又因激情过后稍显快速的心跳。


      真实感回归。


      我紧紧抓住他的衬衫,开口是略微嘶哑的声音:“陆沉...生日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正式把生日祝福还给你啦!”我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,试图在其中找到些别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 他有些愣怔,好像记起来我们的约定。他勾起唇角,温声道:“谢谢,我很开心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理了理我被揉乱的裙子,再次看向我。这次眼底带着真心的笑意,他的手指擦过我的眼角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哭了?”


      听着他一如既往的温柔声音,我的心一阵钝痛,眼泪不由自主流下。


      我想知道你的事情,想要更加了解你。


      但你不会告诉我的。


      明明我们如此靠近,我感受到的只是一片死气沉沉。


      明明流泪的是我,伤痕累累的却是你。


      我胡乱擦去眼泪,掩盖了自己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刚刚弄疼我了!”


      我瞪着他,负气地鼓起腮帮子。


      他露出歉意的笑容,“抱歉,有些没控制住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下次可不能这样。”我扑进他的怀里,拥抱住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陆沉...”我靠着他的胸口,轻轻叫着他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他摸了摸我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“明年的今天,不,以后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给你准备更大的惊喜。所以...”


      我吻上他的唇。


      我们会有很多以后,你一定要一直在我身边。


      没说出口的这句话,我相信他听见了。


      因为在此之后他说: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—End—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