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檐上月

谢谢每一个喜欢✨

《关于被陆总撞见**之后的一些事》


      我跟陆沉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。


      从一开始的拘谨担忧变成了现在的舒适自然,与陆沉一起生活让我非常安心。


      房间的布置我做了很多改变。之前太过简约,显得冷冰冰的。


      我在床头摆了可爱的兔子玩偶,家里的绿植也在搬来的第二天就飞快安排上。


      陆沉也给了我不少装饰的灵感和建议,就这样我们把这里一点一点打造成家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我坐在沙发上,端着一杯红茶拿铁环顾四周。


      真好呀!


      无论看几次都会觉得很开心,我心满意足地喝了一口拿铁。

 

      陆沉前两天出差去了,说是今天四点左右到家。


      现在还有些时间,我想起之前取回来的各种快递还没来得及拆包装,于是来到杂物间。


      “这是...噢是上次买的小零食!这个是哆啦A梦联名的包包,陆沉背起来一定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!咦...这个又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快递箱之前被我丢掉了,好像是安安送的礼物。有好几个,有的小巧圆润,有的长得像一根棍子...?


      粉色的,不同款式的,***?


      ?


      ??


      我把内心的疑问通过微信充分展现给了安安。


      “上次你不是说没试过这个嘛?所以我就把比较热门的款买来送给你啦~别担心,很好用的,期待你的反馈噢亲!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确实一直挺感兴趣的...”


      这种**还是别让陆沉发现比较好。我正要把它们收起来,却转念一想,现在陆沉不在家岂不是刚好可以试用,反正现在还早!


      我的心砰砰跳动。

 

      等我回过神来时,已经把它们都清洗干净了,甚至还看了看说明书。


      我又看了眼时间,才两点半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两天陆沉不在确实有些**,我将窗帘拉严实,门关好,然后躺下。



       —— ** ——

       🚗@旧时檐上月

评论(34)

热度(3603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