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檐上月

谢谢每一个喜欢✨

《关于陆总晚宴上的小小惩罚》

      犹在镜中一段剧情🚗/作者@旧时檐上月


      跳完第一支舞,我和陆沉在众人打趣的目光中来到了二楼的一间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“你究竟是怎么认出我的?”

      我仍是不解,拉过陆沉的袖子。

      他却没回应这个,而是动作轻柔地为我取下耳钉。

      “很疼吗?”

      他冰凉的手指舒缓了我耳洞边缘的疼痛,我摇了摇头,刚想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May I?”

      我听见他一句轻声的询问。话音刚落,湿热的触感就包裹住我的耳垂。


      ******

 

      “本来只是想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。”

       陆沉已经整理好衣服,戴上了眼镜。

      “不小心多耽误了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小心”三个字被拖慢了语速,话语中的调笑显露无遗。

      我有些羞怯地偏过头,不好意思直视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无论是隔着面纱,还是在其他任何场合,任何装扮下...”

      “你都可以相信,我能在第一眼就认出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止是因为你的身形外貌,还有你的声音,你的气息,你的存在本身...”

      有暖意流过心脏的位置,我笑着应了一声好。

      陆沉的额头与我相抵,鼻尖轻轻触碰我的,像是安慰一般,给予我坚定的信心。

 

      重新穿好衣裙,我随陆沉走出了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屋内的气息被风吹散了。

      只有桌上有些散乱的纸张悄悄泄露了一点秘密,透出刚刚的一室旖旎。



      —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