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檐上月

谢谢每一个喜欢✨

《关于在幻境里跟陆沉的一些事情》

      误会向/车在wb@旧时檐上月


      我背靠着咖啡店的透明玻璃,有些紧张地看着眼前神情冰冷的陆沉。


      他并没有戴眼镜,我的目光直直陷入他眼底暗红。


      好像是生气了...


      是昨天我坐查理苏的副驾跟他做了某些事情的原因吗?


      还是因为前天我跟汤圆在巷子里这样那样被他发现了?


      难道是因为大前天我待在萧逸家一下午?


      总不会是上周跟齐总监在办公室...


      我咽了咽口水,试图服软:“陆沉...要不先坐下来喝杯咖啡?”


      他露出可以称之为温柔的微笑,手指轻轻触碰我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 “喝哪里的?”


      他的手指抚摸我的嘴唇,撬开我的牙关。


      “这里?”


      另一只手一路上行。


      “还是...”


      这朵花上露水的湿意,一定沾染了他的手指。


      “这里?”


      ***🚗见wb,感谢观看***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