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檐上月

谢谢每一个喜欢✨

《关于做早餐的一些事》

      厨房/这篇真的好难发


      今天醒得比较早,我睁开眼就看到陆沉的睡颜。


      我小心拨开他的手臂,他略微蹙眉轻哼了两声。我轻手轻脚地下了床。


      总是去楼下的咖啡店吃早饭,这次我想自己做两份早餐。


      洗漱完,我来到厨房。


      打算先煎两个鸡蛋,再烤几片吐司,然后趁陆沉还没醒来去买两杯咖啡。


      简单又绝妙的计划。


      嗯,实在不行也可以在买咖啡的时候买点其他早餐。


      我一边胡思乱想,一边放上吐司启动烤面包机。


      煎蛋还是很快的,我刚煎好一个就听见后面传来一些动静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咚咚咚。”厨房门口传来敲击声。


      我回头看去,陆沉靠着墙,并没有戴眼镜,修长的手指作叩门状。应该是刚睡醒的原因,他没有平日的严肃冷漠,反而是带着慵懒随性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“这是在...做早餐?”他的语气闲适。


      无论看到多少次都会为之心动,我故作冷静地说:“你醒啦?”


      **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再等一会吧,马上就好啦。”我有些脸热,催促着他。


      “但我刚刚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。”陆沉的声音带着笑意,**。


      “等等...什么?”我感到一个**。


      **。


      我几乎是瞬间反应过来这是什么。


      上次安安送来的多种***之一。


      但很快就容不得我继续思考,震感让我有些**,身后的陆沉将我扶住。


      甚至还贴心地关了火。



      ——🚗见wb@旧时檐上月——

评论

热度(14)